政务服务

归档时间:2022年12月30日

凝聚合力推动多元解纷 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1-08-31 10: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多元解纷工作,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8月17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带队到市中院开展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调研座谈,市律师协会、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以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围绕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改革创新,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民商事纠纷诉接及调解协议确认工作,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律师调解、人民调解在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研究讨论。

图片1.png

        近年来,在市司法局和市中院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着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新格局,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衔接和组织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多措并举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打造多元解纷的“广州品牌”,助力广州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