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归档时间:2022年12月30日

广州市司法局召开“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

2021-08-18 15: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高质量开展好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工作,8月6日上午,广州市司法局召开国评“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我局以及广东证监局、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广州市律师协会工作专班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各配合单位本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提出当前工作存在问题以及需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针对各指标单位官网的“保护中小投资者”栏目专窗设置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龙晓林认为,近期专班指标工作严格按照任务进度推进,取得了较好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快落实完成《关于对标国内先进 推动“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优化工作任务清单》中的任务事项。二是加大统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三是要持续关注国内先进城市的做法经验,力争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