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归档时间:2022年12月30日

广州市司法局召开“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2021-07-27 1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迎评工作,7月23日上午,广州市司法局召开国评“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全面部署国评“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的各项工作。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我局以及广东证监局、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专班同志参加会议。

1494588167.jpg

        会上,龙晓林介绍了近期国评的工作动态,并对专班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会议围绕《对标国内先进 推动“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优化工作任务清单》,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包括各自职责领域国家出台的最新政策文件和改革动向,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今后,工作专班将继续发挥协调联动作用,增强互通共享,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国评指标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