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归档时间:2022年03月01日

广州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推进会

2021-05-18 10:5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广州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再深入、再强化。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廖荣辉作讲话。

图片图片

  廖荣辉要求,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全面增强搞好教育整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铆足干劲、创新办法,在政治上再提升、思想上再深化、工作上再压实,深入推动查纠整改,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

  要以更高水平抓好思想发动

  深化政策宣讲,教育全系统深刻理解教育整顿的意义、目的和政策规定,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

  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案件查办

  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

  要以更实举措推进制度建设

  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针对制度性、系统性短板和问题,及时完善治理措施,坚决堵塞风险漏洞,实现标本兼治。

  要以更高标准推动成果转化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司法行政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英宽主持。局政治部主任左彪传达全国全省及市有关会议精神。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丨广州市司法局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