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归档时间:2022年03月01日

警钟长鸣!市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2021-03-26 1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廖荣辉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何世光作廉政警示教育报告。

  何世光在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以来司法行政系统的信访、案件的整体情况,通报了司法行政系统发生的六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深刻反省、引以为戒,不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敢于面对问题、直视问题,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二要善于检视问题、剖析问题,从深层次找准自身问题的根本症结;三要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对主动自查、真心悔过的,将依纪依法给予从轻、减轻处理,如果仍心存侥幸,等来的将是党纪国法的严惩。

  局党委班子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市管)、副局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丨市司法局政治部

  摄影 | 江智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