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归档时间:2022年03月01日

市司法局召开党纪党规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24 1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广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纪党规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史浩林教授作专题辅导,观看政法干警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庆国主持。

  会上,史浩林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聚焦党纪处分再升级》为题,从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三个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和数据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加培训的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纪党规,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续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严守党纪法规,自觉做到廉洁从政、防范于未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监狱、戒毒所中层以上干警在分会场参加。


  来源丨市司法局政治部

  文丨张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