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1-08-01 09:4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我市社会急救医疗工作,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制定了《广州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为增强条例的科学性及可行性,现按要求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时间

      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10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箱:发送至电子邮箱gz120LLJ@gz.gov.cn。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竹丝岗四马路12号1202室,邮政编码:510062。

       请您在提交意见时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1日

  (联系人:林丽静、罗中捷,联系电话:8371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