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司法局党建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2021-03-29 11: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广州市司法局党建活动中心正式启用。局领导到新建成的党建活动中心参观。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荣辉要求管理好运行好这一党建平台,将其打造成我局党建工作品牌。活动中心的启用,为全局党建工作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也为局机关各党组织提供了阵地支持。



  局党建活动中心位于局机关10楼,内设有党史学习教育区、党员宣誓区、多功能展示区、学习互动区、廉政教育宣传区、红色电影展播厅等,充分利用液晶屏、一体机、互联网、VR技术、智慧党建等多种方式,成为集学习、教育、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活动阵地。活动中心与正在打造的智慧党建平台,突出“党建工作阵地、组织活动中心、资源共享平台”三大功能,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学习教育基地、党史体验平台,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促进英模教育、激发学习活力,营造“红色文化”浓郁氛围。

  3月25日,局政治部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到党建活动中心学习观展,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


来源丨广州市司法局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