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委托开展全面依法治市课题研究的公告

2020-07-08 17:5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做好2020年度广州全面依法治市理论与实务调研工作,市委依法治市办拟对外委托专业团队开展全面依法治市课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项目

  (一)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合体研究

  (二)广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制度与法治路径研究

    二、专业团队条件

  (一)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对申报课题已有一定的研究基础,有足够时间专心研究。

  (二)课题组应由不少于两人、不超过六人组成。确实认为本人已有足够的研究成果,有能力和时间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的,可以单独申报,无需专门组成课题组。

   三、研究期限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内完成。

  四、研究经费

  10万元/项目。

  五、课题申报

  诚邀高等院校、社科院所、律师事务所和智库等研究专业机构参与研究。有意承接上述研究课题的单位请如实填写《广州市全面依法治市课题委托研究申报书》(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式两份提交或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9号4楼(广州市司法局法治调研处),信封上请注明“课题申报”,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dengcheng_sf@gz.gov.cn)。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9日。申报期截止后,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选择课题承接单位,并协商签订委托合同。如有疑问,可联系020-83100109。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附件:广州市全面依法治市课题委托研究申报书.doc

  市委依法治市办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