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常态化防控服务的指引

2020-06-19 23: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广州各区疫情风险等级已转为低风险,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为了最大化地保障广大群众及时获取优质的法律服务,广州市司法局决定在防疫期间恢复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服务。

  一、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于6月22日恢复所有窗口服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31号1-2楼,服务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二、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建议您优先选用线上咨询服务,尽量避免外出,防止疫情感染。广东法律服务网网络平台(https://gd.12348.gov.cn)、微信公众号(广东掌上12348)、“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法律服务专区以及“广州司法问律师”微信小程序等(服务时间为7×24小时);广东法律服务网语音平台,即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服务时间为7×24小时)持续提供公共法律服务。

 广东掌上12348

↓↓↓

粤省事

↓↓↓

广州微司法行政

↓↓↓

  三、如您确有紧急事项需现场办理业务,请您佩戴好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做好各项登记、检测等措施后再行入内。如您未佩戴口罩或身体状况有异常,中心可能根据相关规定拒绝您进入和办理业务,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请您务必听从中心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开,对不听劝阻的人员中心将依据相关规定上报或报警等处理。

  四、为保障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及出于防疫工作的需要,当服务中心出现人员聚集情况时,工作人员将采取限流措施,请您遵守秩序,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

  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