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委托开展广州市法治街道建设、法治镇建设课题研究的公告

2020-05-11 09:4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意见》,根据《中共广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市委依法治市办拟对外委托专业团队开展法治街道建设、法治镇建设课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项目

  (一)广州市法治街道建设课题研究

  (二)广州市法治镇建设课题研究

  二、专业团队条件

  (一)课题组应由5名以上人员组成,应当有法学领域的专业人员。

  (二)课题组组长应当具有相应领域的副教授以上职称或者是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法学博士学位的中青年学者,或从事律师职业5年以上的律师。

  团队负责人和其他成员以往研究成果与本课题相关的,在确定课题组时可以优先考虑。

  三、研究期限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内完成。

  四、研究经费

  20万元/项目。

  五、课题申报

  诚邀高等院校、社科院所、律师事务所和智库等研究专业机构参与研究。有意承接上述研究课题的单位请如实填写《2020年度课题委托研究申请书》(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式两份提交或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9号7楼,信封上请注明“课题申报”,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gzdn_sf@gz.gov.cn)。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4日。申报期截止后,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选择课题承接单位,并协商签订委托合同。如有疑问,可联系020-83100329。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附件:2020年度课题委托研究申请书.docx

  市委依法治市办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