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司法局关于公布2019年11月广州市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告

2019-12-09 16:5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穗府令第52号)第十六、二十九、三十四条的规定,行政规范性文件应当经政府法制机构合法性审查、统一编号和统一公布。现将2019年11月经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 并统一编号、统一公布的广州市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

  目录中的部门规范性文件已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公报》刊载,并可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统一发布平台” 中查询(http://www.gz.gov.cn/gfxwj)。“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统一发布平台”中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电子文本具有行政规范性文件纸质文本的同等效力。

  未经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统一编号和统一公布的广州市部门规范性文件,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执行,并可向市司法局提出审查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对照公布目录予以监督。

  附件:2019年11月广州市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

                                  广州市司法局

                               2019年12月9日

  附件

  2019年11月广州市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