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司法局关于聘请广州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专业团队的公告

2019-12-23 17:49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聘请目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广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广州市依法行政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为全面了解我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的基本情况,我局拟开展我市年度行政执法情况统计、分析和研究工作。现拟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统计分析专业团队,利用团队专业优势和人员优势,协助我局开展广州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二、统计分析专业团队条件

  根据广州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的要求,拟聘请的统计分析工作专业团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由广州地区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或者统计机构等牵头组成。

  (二)由5名以上专业人员组成。

  (三)专业人员须具备统计或者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统计分析工作经验,熟悉政府运作;其中团队负责人须有5年以上统计教学、研究或者行政法领域工作经验,其他团队成员须有2年以上统计教学、研究行政法领域工作经验,如团队负责人无行政法领域工作经验的,其他团队成员需有1名具备2年以上行政法领域工作经验。

  (四)能够服从市司法局的相关工作安排。

  三、统计分析专业团队工作内容

  统计分析专业团队应当按照市司法局的安排从事以下工作:

  (一)协助市司法局对各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报送的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进行核对、汇总,并从多个维度对行政执法数据进行深入、详尽地分析、研究。

  (二)协助市司法局拟定《广州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分析报告》。

  (三)按照市司法局的要求,对《广州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分析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四)市司法局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四、聘请时间

  聘请统计分析专业团队的工作时间为,自市司法局向统计分析专业团队提交相关行政执法数据材料起至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结束,时间约两个月,初定2020年2月至3月,具体时间以市司法局安排为准。

  五、工作地点

  统计分析专业团队的工作地点由其自行确定,市司法局不提供工作场所。

  六、费用预算

  聘请统计分析专业团队的费用为7万元以内。

  七、聘请程序

  (一)我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收选聘申请,请有意承接上述工作的单位如实填写申请书(见附件)后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5号(广州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申请期限截至2020年1月10日。

  (二)行政执法监督处根据各机构的申请情况,提出选择统计分析专业团队的建议报市司法局领导审定。

  (三)行政执法监督处与选定的统计分析专业团队协商聘请合同具体条款。

  (四)市司法局与选定的统计分析专业团队签订聘请合同。

  附件:选聘广州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专业团队申请书.docx

  广州市司法局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