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关于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成绩公布及资格申请的先行通知

2019-11-29 17:33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司法部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以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事宜公告(第11号)要求,现就广州考区有关事项先行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和查询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将于11月30日上午8时正式公布。

  主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分为三档。广州考区应试人员可自11月30日上午8时,通过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和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关于成绩查询及成绩通知单打印事项具体以司法部公告为准。广州考区应试人员务必在司法部网站查询成绩的同时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并妥善保管。司法行政机关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二、成绩核查

  应试人员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需核查分数的,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通过广州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广州市司法局网站http://www.gzsfj.gov.cn/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入“成绩核查”通道,下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书》模板,按要求进行填写和打印(申请书需使用A4纸打印,手写签名),并于12月14日前(正常工作时间内),将书面核查申请和本人准考证复印件亲自或委托他人递交至广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地址:广州市连新路31号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应试人员逾期申请的,不再受理。经核查,若成绩有变化,广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将通知本人;若核查结果与原分数一致,则不再另行通知,届时以微信平台或官网有关统一通知为准。

  三、资格申请

  通过人员应严格按照司法部公告规定的日期和程序进行网上申请。关于现场提交申请资料具体安排,请留意广州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后续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办理。

  广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