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民营企业合规建设调研

2024-03-26 11: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合规建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会同市工商联前往广州市民营企业合规研究中心开展专题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律师等20余人参加。

  调研中,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广州市民营企业合规研究中心推动开展民营企业“合规体检”等工作情况,并就我市民营企业合规建设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重点围绕如何在打造事前事中事后全覆盖全链条合规管理体系、推广重点产业合规试点、建设专业合规队伍、提升企业合规意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市委依法治市办将继续加强与高等院校、专业机构等沟通合作,持续凝聚专业力量,共同推进民营企业合规建设,助力民企行稳致远。

微信图片_20240315172811.jpg

  (广州市全面依法治市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