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肇庆市司法局到荔湾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

2023-03-02 1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2月28日上午,肇庆市司法局社矫强戒支队支队长韩垂添一行23人到荔湾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处副处长罗晓艳、荔湾区司法局副局长黄少宏、四级调研员石坚等陪同。

  交流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荔湾区社区矫正中心报到登记室、信息采集室、宣告室、心理辅导室、指挥中心等三区19个功能室规范化建设情况,并现场观看了自助矫正终端一体机、智能电话报告系统、省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全业务”信息化管理功能、“穗矫易”智慧矫正小程序等重点应用功能方面的实操演示。

2023030201.png

(讲解员介绍区社区矫正中心三区19个功能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矫正中心”场地建设、经费保障、设备采购和人员编制、智能监管、信息共享等社区矫正信息化、智能化、数据化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交流做法和经验,热烈探讨社矫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短板,集思广益寻求相应的解决方法,为更好地做好智慧矫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双方达成一致,今后将继续加强业务交流学习,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智慧化等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效。

2023030202.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社矫中心建设、社区矫正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社区矫正执法处 荔湾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