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山东省滨州市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交流法治建设工作

2023-03-01 1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中文主持山东省滨州市调研组来广州市司法局交流座谈会。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尹月林,滨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一行到我市调研交流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双方以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广州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六法融合”创新发展理念,以“全面依法治市”串起“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罚执行、公共法律服务、普法”等职责职能,展开深入交流。滨州市调研组特别就全面依法治市机制制度建设、法治政府建设考评体系、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与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探讨,并对广州市公职律师制度、行政应诉工作机制、普法责任制、法治广州建设考评系统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滨州市调研组表示广州市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司法行政工作一直奋力走在全国前列,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亮点频出,并表示此行获益良多,深受启发,希望日后加强沟通和交流,共谋法治建设工作新发展。

图片

  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祥平,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座谈。

  来源丨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