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司法局前往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展立法调研活动

2021-09-14 14:4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了解我市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实际情况,明确广州市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管理立法的必要性与可行性,9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建山带队前往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市教育局、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等单位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webwxgetmsgimg2.jpg

        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随后在学校就地开展座谈,参会人员就学校设立登记情况、生源组成、校园管理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建山副局长强调,要加强地方立法立项前的基层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听取群众真实的声音,掌握第一手资料,在法律的制度设计中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关切期待,精准立法,提高立法质量,以良法保障社会善治。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会同市教育局认真研究分析,将本次调研成果转化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管理制度建设的工作成效。

webwxgetmsgimg.jpg

(立法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