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学党史明理增信 强队伍崇德力行——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青年民警读书分享座谈会

2021-04-07 18: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市局狱政管理处党支部和花都监狱八监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近日,两个支部举办以“学党史明理增信 强队伍崇德力行”为主题的青年民警读书分享座谈会。会上,来自两个支部的青年民警代表各抒己见,畅谈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整顿教育中的所思所获。

  八监区民警李画:作为一名军转干部,从迷彩绿到藏青蓝,不变的是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追求。通过再次学习党史,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深感当今的时代来之不易;通过参观纪法基地,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事,更是明白何为纪法无情。我要始终怀着谦虚谨慎的心态,保持敬畏之心,以更认真的态度、更巨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八监区民警夏一超:我是一名历史爱好者。通过重温党史,可以说党的百年就是一部苦难与辉煌交相辉映的百年,是风雨兼程、风云巨变的百年。作为年青一代,我们要学习和利用好党史,以史为鉴,以史为镜;要懂得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做到心存敬畏,严守底线,做一个不负时代重托的人。

  狱政管理处尹九通: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让我不禁感慨信仰的力量、感慨民心的力量、感慨精神的力量;我们要用好党史这部生动的教科书,从党史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主动汲取精神滋养,不断获取奋勇向前的坚定力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狱政管理处)

4.2八监区青年民警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