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第二届“先锋杯”司法社工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2021-01-26 16: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由广州市司法局主办,广州市司法矫治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先锋杯”司法社工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12支代表队、10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广州市司法局领导鲁义华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市局司法队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126101909.jpg

  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处处长谢礼鑫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肯定了第一届“先锋杯”司法社工羽毛球大赛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组织司法社工羽毛球大赛,对提高司法社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司法社工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成效。他要求全体运动员继续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宣传好、树立好广州司法社工队伍的良好形象,同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团结、奋进、安全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126101915.jpg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百岁双打、混双、男双)和单项赛(百岁双打、混双、男双)。赛场上运动员英姿飒爽,奋力拼搏;赛场外观众们热血沸腾,加油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局司法队获得团体冠军,越秀司法队和花都司法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单项赛中百岁双打、混双、男双的冠军分别由鲁义华、黄海辉,白冬红、柯瑞铭,欧永红、章璋获得。本次羽毛球大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参赛的运动员纷纷表示,本次大赛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展示自我、实现自我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期待下一届大赛办得更好,自己表现得更出色。(社区矫正执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