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退休座谈会上,他们畅谈感言……

2020-11-23 10:20
来源:N视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市司法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为局机关今年10月份之后退休的5位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 

  会上,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左彪向5位退休同志为司法行政工作付出长期努力、作出优秀成绩,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好党员干部的精神追求和高尚情操,保持本色、守住初心,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遵守相关规定,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安排好退休生活,调整好心态,尽情享受退休后的快乐生活,把身体保养好,把家庭经营好。

  5位退休同志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从青春年少到年届花甲,从满头青丝到两鬓斑白,参与全市司法行政发展建设工作,见证司法行政改革发展丰硕成果的历程,心中满怀依依不舍之情。


  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原一级调研员 夏雷: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与关爱,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生活之路依然很长,我要在人生的第二起跑线上继续发挥余热,始终心向党、心向组织,尽力为司法行政系统作贡献。


  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原一级调研员 范献荣:



  今天我们华丽转身,成为退休队伍中的一名新兵。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为我们精心安排了这次座谈会,增进了我们老同志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组织安排我在今年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后才离开工作岗位,我将站好最后一班岗位,为自己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市司法局办公室原二级调研员 廖曙光:

 

  今天的座谈会既简朴又温馨,既隆重又感人,我切身感受到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以后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司法行政工作。


  市司法局刑罚教育管理处原二级调研员 刘小演: 

 

  退休后,我将调整心态、积极适应角色转变,始终坚守党员初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安排好退休生活。


  市司法局戒毒教育生产处原四级调研员 宁月华:

  感谢局党委的关怀,让我在充满荣誉感、仪式感的座谈会上退休。离开为之奋斗、为之感动、为之自豪的工作岗位,心中充满惆怅与不舍。但是退休不是终点,是人生下半场的起点,我会带着领导同事的祝福,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稿件来源 | 市司法局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