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市司法局召开《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

2020-11-17 09: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条例(草案)》(以下简称“草案”)专家论证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中山大学的法学专家以及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建山主持,草案的起草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山副局长对草案的立法背景以及审查过程中征求意见、论证、修改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参会专家及部门负责人就草案中涉及的临空经济示范区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产业集聚、投融资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认真梳理总结专家及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草案修改完善工作。

5a1c187906d2810f948e1198c4a52ef.png

(立法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