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廖荣辉到海珠区开展依法治理专题调研

2020-11-14 12: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11月13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廖荣辉带队到海珠区,围绕依法治理开展专题调研。



  廖荣辉对海珠区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司法行政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和参与调研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依法治理、矛盾化解机制创新、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发展理念,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依法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广州建设法治中国标杆城市、打造全国公共法律服务最便捷城市贡献力量。



  海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锐斌介绍了海珠区开展依法治理的情况,海珠区司法局局长何达洲汇报了依法治区、建立健全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打造最便捷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左彪参加了调研。调研期间,还看望慰问了市司法局到海珠区委政法委交流学习的干部。

  稿件来源丨市司法局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