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司法局召开镇街综合执法改革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推进会

2020-09-25 17: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镇街综合执法改革,加快行政执法“两平台”推广应用,9月25日上午,广州市司法局召开镇街综合执法改革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推进会。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赵仕瑞处长、市司法局刘庆国副局长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梁文谦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负责人、市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依法治区办领导和各区司法局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行政执法“两平台”总体推进情况,南沙区综合执法局、南沙区司法局和番禺区司法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行政执法“两平台”第一批试点和第二批试点工作经验,数字广东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系统现场演示。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赵仕瑞处长介绍了行政执法“两平台”开发建设情况,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镇街综合执法改革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的最新工作要求。市司法局刘庆国副局长和市政数局梁文谦副局长分别作了讲话,强调各单位要积极谋划部署,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镇街综合执法改革向纵深迈进,在行政执法“两平台”推广应用上全力推进先行先试,全面提升镇街综合执法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本次推进会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了我市加快镇街综合执法改革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的各项工作任务,明晰了依托行政执法“两平台”探索业务融合新方法、规范执法新举措、执法监督新路径的工作重点,为我市有效有序推进镇街综合执法改革和行政执法“两平台”部署应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2.jpg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周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