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法制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禁毒教育馆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廉政教育暨环保科普教育党日活动

2020-09-10 14:5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深入贯彻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活动,法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和禁毒教育馆党支部积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党日活动的内容,提升党日活动的实效性和群众性,9月4日两个党支部联合共建到白云湖崇廉园和花都第五热电厂科教中心,积极开展纪律教育月廉政教育暨环保科普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9月4日上午9:30,法制研究中心党员16人、禁毒教育馆党员9人及群众代表4人准时到花都第五热电厂科教中心开展环保科普教育,认真学习了解循环经济及生活垃圾分类科普知识,积极响应绿色、低碳、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倡导,为广州垃圾分类尽力。下午两个支部党员、群众一行到白云湖崇廉园认真开展纪律教育月廉政教育活动,学习体会廉洁文化,重温反腐倡廉名言警句,以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研究中心按照活动方案计划,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围绕纪律教育月活动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大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和防疫抗疫工作,积极发言,深入查摆问题,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促整改,效果很好。

111.jpg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