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市司法局对戒毒场所食堂等后勤系统重点部位开展督导检查

2020-07-27 18: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抓好戒毒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司法部、省厅、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自7月21起,市局戒毒生活医疗处对局属戒毒场所开展食堂等后勤系统重点部位开展为期两周的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22085403.jpg

        督导检查组主要采取现场查看、情况交流、检查台账、查看视频等方式,重点检查食品采购、物品运输、入库管理、健康管理、卫生整治、食品供应、个人购物等7个方面的内容。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722085411.jpg

        市局督导检查组强调要继续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护场所平安。各戒毒场所要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用最强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严的追责,坚决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全面排查梳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戒毒场所要按照常态化工作方案,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措施,强化落实,把疫情防控风险点找准找全,把差距短板找准找全,坚决守住防控底线,维护安全稳定。三是要提高后勤保障水平,不断提升戒毒业务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各戒毒场所要紧贴工作实际,在规范化上做文章,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后勤保障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为戒毒工作顺利开展和场所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支撑。           


                                                                                                                                                                                 (文:戒毒生活医疗处 曾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