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方志广州 羊城今古——狱政管理处党支部赴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1: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支部党建工作的要求,增进支部党员对广州历史文化及其城市变迁的了解,6月28日下午,狱政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地方志馆,广州市地方志馆采用体感互动、多功能查询、场景复原、模型复制等多种现代表现手法,从多角度展示广州的发展与进步、历史底蕴和人文内涵,是全面了解广州历史、解读广州现状、展望广州未来的重要窗口。

    在建党99周年前夕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员党性再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党员感受广州文化、感怀广州历史、感想广州未来的现场体验活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城”“商”“政”“人”“水”“文”“区情纵览”和“珠三角及泛珠三角视窗”八大主题展厅,深入了解了广州的城市发展轨迹和文化底蕴。随后,支部书记郭启祥同志为党员们讲授了以“牢记初心使命  追梦奋进湾区”为主题的党课,使党员们更加明确身为广州司法行政工作者,应该如何结合工作职责,为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建设提供优质有效的司法行政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944.jpg微信图片_20200629102004.jpg


(局狱政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