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市司法局、市法院与市律协推进涉法领域专业人士的沟通交流

2020-05-21 18:3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市司法局、市法院与市律协联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动员交流会,就进一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涉法领域专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用法治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市律师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法院副院长吴翔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律协会长邢益强、副会长黄山参加会议。全市160多名知名律师与破产管理人参与了沟通交流。

  会上,龙晓林副书记指出,涉法领域专业人士既是营商环境的感受者,也是推动者,共同构成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联合体。我们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助力打造广州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市法院有关负责人员还介绍了营商环境建设中“执行合同”和“办理破产”2项指标的评估要点和改革举措。


  会议各方就推进营商环境政策推介、法治联合体有效运作进行讨论并取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