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公证一家心连心 众志成城克时艰

2020-03-27 22:33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支持湖北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州市公证协会、各公证机构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湖北的抗疫工作,自发以各种形式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彰显了公证行业的大爱情怀。日前,在得知湖北荆州公证行业急需疫情防护物资后,广州市公证协会积极响应广东省公证协会的号召,带头与广州公证处、南沙公证处、南粤公证处一起向荆州公证同行捐款,支援抗击疫情。

  密切关注防疫物资缺口

  广州市公证协会密切关注防疫物资缺口,在指导广州市各公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对口帮扶的湖北省荆州市公证行业防疫物资缺口,以及公证人员数量。

  积极发动会员参与捐赠

  为全力支持湖北地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广州市公证协会发动各会员单位向湖北省公证行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捐赠物资金额4.8万元。

  多方筹措及时支援

  广州市公证行业经多方筹措,在短时间内购买了消毒液、护目镜、医用橡胶手套、洗手液等防护物资集中运往湖北省荆州市,以实际行动与湖北公证同行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活动,广州市公证协会、广州市广州公证处、广州市南沙公证处、广州市南粤公证处获得广东省公证协会通报表扬。

640_wps图片.jpg640 (1)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