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家论证会

2020-03-20 21: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合体往实里走,充分发挥咨询专家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支撑作用,3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合体专家论证会。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副局长张建山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山大学法学院慕亚平教授、中山大学法学院杨小强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丛中笑教授、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所杨代友研究员、广州市社科院广州城市战略研究院柳立子副研究员等五位专家,围绕如何推进《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立法工作、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合体如何更好运行等议题展开论证。专家们结合自身的研究和工作实践,对广州市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迎接世界银行全球营商环境评估、发挥法治联合体作用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廖荣辉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合体为平台,充分采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发动各方,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广州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做好迎接世界银行全球营商环境评估各项工作,为广州建设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 | 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