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市局驻在式督导组到广州女子监狱召开工作总结会

2020-01-10 14: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jpg

      1月8日,市局驻在式督导组一行5人在组长张应林的带领下,到广州女子监狱召开驻在式督导工作总结会议,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应林组长首先传达了廖荣辉局长对广州女子监狱的充分肯定:“监狱政治站位高,工作执行力强,工作成绩突出”。随后,对督导组自2019年6月10日进驻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督导组对监狱建设始终坚持“督导不主导、到位不越位、添油不添乱、作为不乱为”的原则,共同推进了市局党委提出的“两步走”目标的实现,并充分肯定了女子监狱取得的工作成效,对监狱全体民警职工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

      市局督导组一致认为:广州女子监狱土建施工进展顺利,信息化建设推进有序,业务建设稳步推进,队伍建设扎实有力,收押试运行正常运转。对女子监狱建设的下一步发展,督导组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抓好收尾工作,加大监督力度,严把质量关,抓好信息化建设后期调试任务,优化人员配备,确保“管用、够用、好用”。二要加强民警培训,多渠道组织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打造一支专业过硬、实战能力强的干警队伍,尽早建立可复制的监区工作模式。三要持续抓好“一事一档”监督管理,做到一项目一造册,保管好相关资料,确保资料齐、管线清、图纸明,全程留痕,对历史负责。四要做好2020年继续收押的准备工作,切实做到提早谋划,全盘部署,完成任务。

      李后喜监狱长代表女子监狱党委对局党委的殷切关怀及督导组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监狱长表示,女子监狱全体民警职工将上下一心,以攻坚克难、毫不松懈的干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实现短期规范上水平、长期创先争优的目标,奋力推动监狱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力把广州女子监狱打造成广州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张闪亮名片!                       

  (广州女子监狱宋静、局狱政管理处吴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