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局属各单位相继召开节日期间集体廉政约谈会议

2020-01-14 14: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司法局召开了节日期间廉政纪律工作部署会议后,局属各单位立即部署,相继召开了专题会议,主动约谈基层各级负责人,层层传导压力,明确工作责任,传达市局精神,明确纪律要求,使每名党员知悉内容,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1月6日至10日,市特类人员强制隔离戒毒所、松洲强制隔离戒毒所、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戒毒局医院、广州花都监狱、广州女子监狱和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政府法制研究中心分别召开节日期间集体廉政约谈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市纪委和市局相关精神,传达了市局会议要求,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各级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并对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过节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部分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还带头签署了廉洁过节承诺书。

  广大民警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严肃节日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局机关纪委  朱炳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