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弘扬改革新风 展现巾帼风采

2019-12-31 09: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省委书记李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奋斗在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新时代广东妇女事业发展。

   

{3A899704-4AB5-463F-B647-D00230493378}.jpg


{982A78FB-0455-4D5E-817B-6364920BC053}.jpg

  据悉,此次大会代表由来自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800多名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代表组成,其中,广州代表团共有68名代表。

    广州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司法局法治调研处处长詹蔚莹同志作为正式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她表示,参加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感到很光荣、也倍受鼓舞,李希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广大妇女要把个人理想与全省发展大局联系起来,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非常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妇女工作者,将进一步发挥女性的价值引导和指导示范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开花;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磨炼新本领,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等重大工作建言献策,把工作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为推进新时代广东妇女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司法行政的巾帼力量。(局妇委会、法治调研处 欧阳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