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沙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矫安帮对象座谈会

2021-04-07 15:54
来源:南沙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沙区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切实解决社区矫正对象、刑满释放人员(下称“两类人员”)生活、工作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帮助其顺利回归社会,近日,南沙区司法局组织召开社矫安帮对象座谈会。南沙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各司法所负责人、各镇街“两类人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2104062 (7).png

  会上,南沙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科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详尽了解了“两类人员”在生产、生活及接受教育帮扶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社矫科、各司法所及南沙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就“两类人员”提出的走访时间、请假外出审批、手机定位提交时间等方面的困难逐一进行了回应。与会“两类人员”感谢南沙区司法局召开本次座谈会,表示座谈会使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顺利融入社会的期望与信心,并表示今后在政府的帮助下,将更有勇气、踏踏实实走好人生道路的每一步。

  南沙区司法局将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对“两类人员”及其亲属提出的问题做到有跟进、有回应,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南沙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