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团结奋进 再创辉煌|广州市海珠公证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1-26 16:24
来源:海珠公证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月22日,广州市海珠公证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根据政府最新防控管理要求,本次总结会限定了参会人数,处领导、中层管理人员、获奖人员共17人出席。会议由柏武副主任主持。

图1.jpg

  回顾2020  启航2021

  会上,广州市海珠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梁国斌带大家回顾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他说,2020年是“不容易”的一年,海珠公证处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全面复工复产,借助公证信息化建设技术优势,提供多业务、全时空的公证法律服务;二是率先推出“暖企”十条措施,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复工复产;三是成立城中村改造公证服务团队,全面服务旧城改造,助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是顺利完成公证机构体制改革,搭建内设机构,稳定队伍保证服务;五是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激发了“顶梁柱”活力,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全处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公证处先后获得“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广东省公证协会授予的“先进公证处”荣誉。他寄语,2021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大家要保持干劲,继续奋斗,努力创造海珠公证处更加灿烂的辉煌。

图二.jpg

梁国斌主任发言

  海珠公证处柏武副主任作业务工作总结发言。她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人员坚守岗位,为民解忧,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彰显了公证的责任与担当。每个人都了不起!寄望2021年全处把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目标,积极发挥公证预防纠纷作用,更好地为市民群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图3.jpg

柏武副主任发言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  再出发引领新跨越

  公证业务二部部长曾丽坚:“信任”与“支持”是我在2020年的主题词。在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支持下,我与团队合作为海珠区最大的城中村旧城改造项目提供了综合性、多元化的公证服务,共同打造服务旧城改造工作的新模式。

业务部长发言.png

曾丽坚发言

  公证员关嘉铭:作为一名党员,组织需要我在哪里,我就去哪里。2020年3月我脱产投身服务复工复产一线工作,并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公证员发言.png

关嘉铭发言

  公证员助理唐伟莹:面对疫情,顶住压力,坚守岗位。作为受理部的负责人,我严格执行防疫管理规定,及时关注一线公证员助理的身心状态,按实际情况调整值班安排,确保公证员助理到岗到位、保质保量配合公证员做好公证服务。

公证员助理发言.png

唐伟莹发言

  公证人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更加努力,为推动公证事业发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结奋进  再创辉煌

  随后,会议还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对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13名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回顾2020,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启航2021,我们要鼓足干劲,团结奋进,再创辉煌!

  总结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4.jpg

会后获奖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