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喜讯!广州市海珠公证处获“先进公证处”荣誉

2020-12-03 18:24
来源:海珠公证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1日,广东省公证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对执业满30年公证员及对广东省公证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公证机构、公证人员进行了表彰。广州市海珠公证处继获得“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后,再获广东省公证协会授予的“先进公证处”荣誉。

先进公证处牌匾.jpg

上台领取先进公证处牌匾.jpg

左起第二位:海珠公证处代表上台接受“先进公证处”荣誉牌匾

  近年来,海珠公证处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宗旨,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领域,助力社会发展,依托在广州公证行业领先的信息化建设成果,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全时空的公证法律服务平台,向社会公众提供公证调解、家庭公证顾问、代办房产证延伸服务、邮政专递公证书、“温情遗嘱”公证、“绿色继承”公证、“手机秒办公证”、“远程取证平台”、“公证微保全”、“司法联盟链”海珠公证处区块链取证公证系统等多个特色公证服务,并深入基层社区,积极配合做好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打造了“海珠公证”品牌,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信誉,为广东公证行业的发展、腾飞贡献了力量。

  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海珠公证处全体人员将站在新的起点,努力拼搏,继续进取,积极发挥公证的职能作用,为公证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海珠公证处主任梁国斌、办公室主任肖志英分别获得“优秀公证处主任”、“行业特别贡献工作者”荣誉证书。

参加省公证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人员合影.jpg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公证处  郑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