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花都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档案管理工作会议

2020-11-27 11:16
来源:花都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档案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近日,花都区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档案管理工作会议,集中学习档案规范要求,探讨、分析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方法。

20201126 (1).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司法局到各司法所检查档案的情况,指出需要整改完善的地方,力争做精做细,确保全面规范做好档案管理工作。随后,由各司法所工作人员提出填写制作档案时遇到的难题进行集中讨论研究,并分享填写制作档案的好方法。同时,要求各司法所工作人员认真阅读社区矫正工作指引初稿,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切实有效的修改意见。最后,对各司法所的人员信息在省审理信息系统的录入工作提出了要求,确保档案录入率达到百分之一百。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切实充分地了解到社区矫正工作档案规范化管理的细节要求,并对社区矫正工作档案进行查缺补漏,从而促进花都区社区矫正档案工作水平更上一台阶。(花都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