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海珠区表彰十佳抗疫调解先锋

2020-11-23 18:16
来源:海珠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经历了一场浴火重生的淬炼。在这场淬炼中,面对困难与挑战,海珠调解人愈挫愈勇、愈战愈坚,甘作逆行者、坚守者,主动靠前冲在抗疫一线,为社会的平安稳定化解了17725宗矛盾纠纷,特别是快速解决了因疫情引发的纠纷918宗。他们始终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和最需要的时刻,以责任和担当守护着非常时期的社会安宁,用实际行动有力维护了疫情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在这场疫情“大考”中,海珠调解队伍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经过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直机关工委和区总工会联合评选,确定了十名先进调解代表为“海珠区十佳抗疫调解先锋”。2020年11月6日,海珠区司法局召开十佳抗疫调解先锋表彰大会,对这十名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他们坚守在抗疫和调解一线,用最生动、最有力的笔触,书写了海珠调解人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4.png


海珠区十佳抗疫调解先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陈  佳  新港街人民调解委员会

关锦霞  素社街人民调解委员会(特邀调解员)

黄伟明  龙凤街人民调解委员会

夏念禹  凤阳街人民调解委员会(念禹人民调解室)

时广莉  瑞宝街人民调解委员会

吴子翎  琶洲街人民调解委员会

张文杰  华洲街人民调解委员会

钟燕媚  沙园街荔福社区居民委员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江伯彬  沙园街广重社区居民委员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武桂琴  官洲街仑头西社区居民委员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市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海珠区司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