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花都区司法局狮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

2020-11-20 18:16
来源:花都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让社区矫正对象充分认识邪教组织反动本质和危害,提高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能力,近日,花都区司法局狮岭司法所组织辖内4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教育大会。

20201119 (2).png

  司法所副所长向社区矫正对象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本质和特征、如何做好防范邪教工作等知识,并结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反映“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破坏家庭、残害生命、危害社会的罪恶行径,让社区矫正对象深刻认识到邪教对社会的巨大危害,告诫他们要提高警惕,认清邪教组织本质、远离邪教,做到崇尚科学,反对迷信。随后,由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派发反邪教知识小册子,并向他们讲解识别邪教和防范邪教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社区矫正对象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他们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了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花都区司法局狮岭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