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荔湾司法社工项目组织社矫对象开展“爱家乡,知英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2020-11-20 18:14
来源:荔湾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荔湾区友善社会服务中心司法社工项目在荔湾区司法局的指导下,组织辖区社矫对象开展“爱家乡,知英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引导社矫对象感受家乡发展变化、铭记为国牺牲的民族英雄,唤醒他们内在“善”与“美”,增强对自己祖国的归属感与自豪感,从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20201119 (1).jpg

  在司法社工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社矫对象共同观看了“‘闪亮的名字’纪念抗美援朝特辑”,通过重温抗美援朝关键战役里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那些闪亮瞬间,共同致敬那些最勇敢无畏的英雄,让参与活动的社矫对象切身了解到国家之所以能取得一个个辉煌的成就,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为国家牺牲自己宝贵生命的民族英雄们。

  本次活动使社矫对象对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感人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到现在所拥有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从而提升自己珍惜当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预防和减少再犯罪行为。

(荔湾区社区矫正办 荔湾区友善社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