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增城区司法局增江司法所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2020-09-21 17:57
来源:增城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宣传工作,更好地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近日,增城区司法局增江司法所联合心之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在册7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20200921 (3).png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身穿增城区司法志愿者红色马甲,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摆放宣传摊位,给现场400多名居民派发《民法典》宣传单张500余份,并协助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民法典“普法七进”,鼓励居民群众形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养成遇事问法的好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提高民众对《民法典》的认识水平,更好推进“法治增江”建设。

20200921 (4).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矫正对象转变角色,参与到普法宣传活动中来,从而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帮助其成为守法公民。(增城区司法局增江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