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加强调研 推进梯面镇法治示范镇创建工作

2020-07-31 09:19
来源:花都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对梯面镇法治示范镇创建工作指导,近日,花都区委依法治区办组织协调梯面镇及研究团队等人员在梯面镇开展法治示范镇创建工作调研座谈,区委依法治区办、梯面镇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研究团队围绕梯面镇推进全面依法治镇工作现状、主要经验做法,推进全面依法治镇工作规划、下一步拟加强的重点方向,创建总体思路、计划、方案、人员安排,创建有利条件,初步创新工作方向或思路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座谈调研。根据调研内容,梯面镇汇报了有关创建基础、初步创建方案等。座谈会上,区委依法治区办、梯面镇等领导主动加强与研究团队的沟通交流,咨询有关意见建议,讨论研究有关创建工作的方案步骤。

  此次调研,为梯面镇法治示范镇创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咨询交流平台,研究团队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指明了创建工作的方向,有助于准确把握法治示范镇创建的具体目标,修改完善创建方案,对梯面镇法治示范镇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推动意义。(花都区司法局 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