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花都区司法局下沉司法所检查和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2020-07-29 18:12
来源:​花都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掌握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切实做好《社区矫正法》实施后各项工作,顺利衔接,近日,花都区司法局副局长谢章业带领社区矫正科室工作人员到炭步、赤坭、狮岭等八个司法所,检查和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20200729 (3).png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目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措施的汇报,随后,核实社区矫正工作档案的建档情况,了解了智慧矫正小程序使用情况和重点矫正对象的日常管理状况。最后,检查组与司法所就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干预、批假外出工作和《社区矫正法》实施后各项报表的变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新法实施后的工作衔接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20200729 (4).png

  下沉检查后,花都区司法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顿,并对各司法所好的工作做法进行收集和推广,切实做好《社区矫正法》实施后的衔接工作。(花都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