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花都区司法局花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

2020-07-17 10:14
来源:花都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督促社区矫正对象遵守日常监管规定,提高矫治质量,培养其社会责任感,7月17日,花都区司法局花城司法所组织新入矫的4名社区矫正对象到花城街三东市场开展公益活动。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矫正对象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炎热的天气下向市民派发《社区矫正常识》和《法律常识》宣传册,并引导有咨询需求的居民群众到工作人员处咨询。活动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法律法规、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教育,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悔罪改过意识,让他们树立自觉改造、改过自新的信心。

  活动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很大,并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公益活动服务社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改变社会对他们的认识与评价,用实际行动改造自己,提升自己。(花都区司法局花城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