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番禺区司法局沙湾司法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2020-07-09 17:48
来源:​番禺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法》的社会认知度和知晓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来,7月7日, 番禺区司法局沙湾司法所联合番禺区司法社工机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20200709 (4).png

  首先由社区矫正对象担当志愿者,带领居民群众参与到学习《社区矫正法》知识的摊位游戏中,寓学于乐,既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矫正法》的认识,也巩固了社区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和理解。随后,以司法社工+社区矫正对象为组合,通过访谈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开展访谈调查,了解他们对社区矫正的认识程度,增强他们对《社区矫正法》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20200709 (5).png

  此次公益活动,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社区矫正法》,沙湾司法所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努力形成“专群结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社区矫正工作新格局,为创建平安沙湾贡献一份力量。(番禺区司法局沙湾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