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番禺法援送法到家

2020-06-29 09:19
来源:番禺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农村基层法治建设,提高农村群众法律意识,缓解因疫情产生的不利影响,引导村民妥善处理有关法律问题,进行合理合法维权。2020年6月19日下午,番禺区法援处在石基镇桥山村组织开展法律专题讲座,40多名村民参加了本次讲座。

rule.png

  讲座由梁映妍律师从专业的角度围绕“合同法”的相关内容,分别从合同概述、合同的成立与生效、合同的履行、违约责任等四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现场案例问答互动的形式,着重对村民群众提问较多的疫情下中小企业商务合同、租赁合同和劳动关系作了详细地阐述。

  村民对本次讲座法律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番禺区法援处将不断深入开展“法律援助进乡村”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参加法律知识讲座、咨询法律问题,实现法律援助与村民“零距离”。

  (番禺法援处 何敏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