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增城区司法局石滩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网络禁毒宣传教育

2020-05-28 19:22
来源:增城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和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毒品预防知识和参与禁毒宣传意识,近日,增城区司法局石滩司法所联合增城区心之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利用微信群开展网络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将“增城禁毒”公众号推文和视频链接发送到“石滩镇社区矫正微信群”中,带领社区矫正对象阅读和观看推文以及视频链接。视频中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在深刻剖析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一个个因吸毒致残的画面不断敲打、警醒着社区矫正对象远离毒品、拒绝毒品,一朝吸毒,终身戒毒。

  网络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坚定远离毒品的信念,掌握毒品的辨识方法和防范措施,并倡导社区矫正对象将禁毒理念向家人传播,营造禁毒氛围。(增城区司法局石滩司法所)

微信图片_202005271754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