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防疫不阻评”—— 天河区司法社工项目有序开展中期评估

2020-03-25 11:09
来源:天河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天河区司法局委托广州市司法矫治协会,对广州市明镜社工服务中心承接的天河区司法社工项目开展中期评估工作。明镜社工服务中心执行总干事及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参与了本次评估工作。

1.png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项目评估组采取了相应的防疫举措。一是提前对会议室进行清洁消杀、开窗保持空气流通;二是为评估专家及与会人员准备防疫用品,做好防护工作;三是做好体温测量和来访登记工作,保持合理间距,避免近距离接触。

2.png

  评估过程中,项目主任首先汇报了项目半年的服务情况及成效,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从机构运营管理、项目管理与运行状况、项目成效、财务管理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考核。经过全面严谨的考核评估,专家组对项目运营管理规范、团队稳定性高、服务扎实推进及财务使用合理规范等予以肯定,并对工作流程提出优化建议,为项目下半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天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 广州市明镜社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