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增城区社区矫正项目又一家“社企联动”爱心企业挂牌

2020-01-18 17:10
来源:增城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5日,在增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科的支持指导下,广州市增城区心之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增城司法项目南部片区与广州市广悦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为“两类”人员提供就业机会的爱心合作协议,并进行挂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增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工作人员、心之光机构中心主任、增城区司法项目南部片区项目主任、广悦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等。

  自增城区司法项目南部片区创新“社企联动”服务模式以来,这是继广州市欣源服装辅料有限公司之后又一家挂牌爱心合作企业。在签约座谈会上,增城区司法项目主任向在场人员介绍了项目背景、目的、链接资源方面取得的成绩等,并对与企业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展望,希望社工机构与企业能继续加深合作,为“两类”人员拓宽就业渠道。广悦现代负责人表示将秉着平等的原则为特殊人群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与社会爱心企业合作为“两类”人员提供平等开放的就业机会,是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实践,进一步加强对“两类”人员的帮扶,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立足社会,为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