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科学为民服务,严实强干备受好评

2020-01-17 12:52
来源:番禺公证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下午,新造镇党委和曾边村村委代表一行人为番禺公证处送来两面锦旗,向番禺公证处在曾边村拆迁房安置摇珠中提供的高质量、专业化的公证服务表示感谢。

  近日,番禺公证处应新造镇人民政府的申请,组织精干力量赴曾边村开展了安置房摇珠选号工作。本次工作中,番禺公证处前期严密筹划选配方案,历时8天每日连续工作12个小时,为该村提供了过程透明、方法公平的专业化、科学化公证服务,给全村群众铺垫了公平公正的选房保障。

  “公正严明、高效专业”是曾边村委及全村百姓对番禺公证处公证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这也是番禺公证处为民服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宗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群众解忧,是番禺公证处开展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番禺公证处将在2020年新征程上继续为群众提供专业高效、科学公正的高水平公证服务,不断给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新造新锦旗1.jpg

新造送锦旗.jpg